学院开展志愿盲盒与公益捐步志愿活动

[日期:2024-03-04]         阅读:64

学院开展雷锋志愿盲盒与公益捐步志愿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志愿服务的成效,赓续雷锋精神,3月3日,学院举行了“‘经’生有约 ,追‘锋’行动”志愿活动之志愿盲盒与公益捐步活动。以步履积累善意,以行动实践公益。在做公益的同时积攒步数,奉献双重爱心,帮助学生提高社会责任感,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首先,通过设置四项学雷锋行动志愿盲盒,抽取不同小纸条,为学校、老师、同学、陌生人做一些事情,用善举温暖身边人,用善举共建美丽校园。同时,在做好事的同时通过线上微信步数打卡的方式参与“一块走”微信小程序捐步活动,步数满6100步捐赠自己的一份爱心寓意纪念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

   “同学,要天天开心呀”“老师,我帮您去拿资料”“我可以把这些电动车摆好”“xxx,我帮你倒杯水吧”......在第61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青年志愿者在校园留下足迹,以独特的方式奉献爱心。

   雷锋同志曾说:“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这次志愿盲盒与公益捐步活动正是对这句话的生动实践。青年大学生更要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让它成为我们的信仰和追求,从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