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征程、新梦想”--学院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日期:2024-03-07]         阅读:29

为积极落实学校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的工作部署,推进学院领导班子“六个一”联系制度走深走实,切实引导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近日,学院各班级围绕“新学期、新征程、新梦想”主题召开了主题班会。会议由班主任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深入班级讲授专题思政课


会上,院领导欢迎同学们返校开启新学期校园生活的同时,同时围绕理想信念教育、学风考风、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及养成教育、学科竞赛等内容展开,并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以及班级建设和管理提出要求,鼓励学生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各班班主任根据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对班级学风学情展开分析,对挂科学生开展谈心谈话和补考诚信考试教育;组织学生认真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与卫生安全,增强学生安全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此外,学生代表上台分享学习方法与新一年的学习目标,鼓励同学们新的一年一起努力,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凝心聚力,以全新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学生生活中。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