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日期:2024-03-08]         阅读:94

3月8午,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何阅雄、代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方君亮、师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何阅雄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精神和金佩华书记的讲话精神。围绕党建“四个融合”、党建特色品牌培育、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建联建体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解读和部署。她指出,今年学校党建工作的三个关键词是“强基”“赋能”“创新”,学院党委将坚持以此为指导,进一步增优提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强化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业融合”思维,扎实推进党支部“一融双高”建设;要充分调动支部党员力量,加强支部特色品牌挖掘和凝练,积极开展党建“双创”项目的组织申报;要紧紧围绕学院今年的党建与思政工作计划,有条不紊的安排好支部党建工作。随后,何阅雄书记对开展“新一批全省高校党建‘双创’项目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申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上,方君亮副书记对近期研究生复试调剂、学科竞赛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组织员周培对学院2024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