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学细研,聚焦两会” ——我院承办第三期学 ·思 ·享学生党员读书会

[日期:2024-03-26]         阅读:10

     325日晚上,由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我院承办的“经学细研,聚焦两会” 第三期学··享学生党员读书会顺利举办。本期读书会由中共党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尹俊豪老师领学,学院3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尹俊豪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论述,从什么是新质生产力、为什么要发展新质生产力,如何发展新质生产力三个角度出发,结合当下人工智能与电子商务平台融合、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趋势,深入阐述了科技创新对社会经济发展的革命性作用。他鼓励党员同志们不懈学习,拓宽视野,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将个人发展与国家战略紧密结合,用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

在听完尹老师的分享后,学生党员结合自身专业,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以新质生产力激活乡村发展新动能”等主题,结合学科竞赛、科研创新、志愿服务、综合实践多个方面的内容,畅谈自己对新质发展力前景的观点与期许,分享自己的实践经验、心得体会和未来展望。尹老师也针对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提出学生党员们应积极响应时代发展的需求,主动融入新质生产力的浪潮中。

本次读书会,旨在培养学生党员形成对于两会职能的系统认识,增强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和认同,并且能够在未来学习新知的过程中深化对新质生产力的研究和应用,为推动中国新质生产力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