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临其境,全力以“复” ——学院组织开展2024届考研复试模拟面试

[日期:2024-03-24]         阅读:10

为帮助考研学子提前感受复试流程,增强面试应对能力,学院于320日下午开展考研复试模拟面试。本次模拟面试按照复试专业类别分为五组,学院领导班子以及来自考研专业的17位教授、博士担任模拟面试考官,近50位同学线上、线下参与了模拟面试。

学院精心组织,认真筹备。本次模拟复试严格按照考研复试标准程序对学生进行全面考察,主要包括自我介绍、英语口语听说及专业综合面试三个环节。模拟面试前,为了让模拟尽可能贴近目标院校的复试,学院详细征集了各院校往年面试真题情况。面试结束后,老师们对考生的着装礼仪、英文表达、专业素养等方面给予了耐心点评和细致指导,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在模拟面试过程中,老师们发现部分跨考经济学的同学对专业框架还不清晰,为了让考生在复试中有更专业的表现,学院于敏捷老师讲授了一堂经济学框架指导课,考生们受益匪浅。

本次模拟复试为考研学生还原了真实的复试场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实战经验,有助于同学们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希望考生们认真总结模拟复试中的经验教训,努力提升自己的应试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复试。祝愿每一位考研人都能取得理想的复试成绩,进入自己理想的院校!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