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一战成硕——学院召开2024届考研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03-21]         阅读:10

考研工作是评价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扎实推进考研动员、考前激励和考研保障工作。3月14日,学院在505会议室召开2024届考研工作推进会,这既是一场工作部署会,也拉响了考研工作的冲锋号。学院院长周建华、党委书记何阅雄、党委副书记方君亮出席会议,2024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会议,共同推进考研复试工作。


院长周建华表示,考研工作进入快节奏时段,全院要紧盯录取率,做好复试、调剂支持。一是全力做好考生复试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保障,提高第一志愿录取率;二是分类别开展调剂指导,引导学生提前锁定调剂院校,提高调剂成功率。

党委书记何阅雄指出,学院要秉持一个都不落下的原则,拿出冲刺的信心、态度和举措,为学生鼓动打气,全力做好考生的服务引导工作。


会议通报了考研初试整体情况,明确了复试、调剂工作的具体推进机制,班主任老师们关于调剂政策、时间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此外,学院开展了心理危机干预培训,引导班主任重点做好就业、学业困难学生的关心关注。

据悉,学院师生众志成城,接下去将通过一对一指导,开展面试指导讲座、模拟面试、调剂指导讲座等方式,推动学院2024届考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