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剂护航在行动,学院开展考研调剂一对一指导

[日期:2024-04-06]         阅读:10

考研复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考研调剂系统也将于4月8日开放,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考研调剂工作,帮助考生了解调剂流程,掌握调剂技巧,匹配合适院校,提高调剂成功率,学院邀请启航考研的黄健老师对学院考生开展“一对一”精准指导服务,助力考研学子奋力追梦。

黄健老师首先对同学们的报考院校、初试分数、调剂意向进行了解,对当前的考研形势进行了客观分析,并对历年考研调剂的流程做了详细说明。指导大家准确掌握最新政策,及时关注调剂信息,充分考虑复试时间等事项,综合分析、科学决策,争取调剂成功。最后,结合现场同学的具体问题进行“一对一”回答,提出个性化的建议。

学院始终以学生发展为中心,聚焦学生成长成才,高度重视学生升学深造工作,努力为考研学生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精准助力,一对一”精准咨询服务也将持续进行,陪伴所有考生直至到达梦想的彼岸!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