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心理委员专题培训

[日期:2024-02-28]         阅读:10

为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加强心理委员队伍建设,2月28日学院36504会议室召开了心理委员专题培训,学院心理辅导员谭珊主讲,各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各心理委员依次汇报了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介绍了班级同学可能存在心理压力的原因和一些具体实施的做法。谭珊解读了心理委员的七项工作内容和工作职责,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并且就如何开展好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全体心理委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细心,要细心观察同学们的言行和情绪变化;二要有爱心,真诚地关心关爱同学,尽力帮助同学;三要有耐心,耐心地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四要有恒心,持之以恒地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

最后,为更好地掌握和了解班级情况,为心理委员发放了笔记本,每月进行一次记录,包括班级同学整体状态及需要关注的个别情况,真正将心理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